18 July, 2015

【0718】7th SETA 同學聚會




這個聚會的日子早在年初的時候就定下了
自從聚會開辦以來 每一次都沒有錯過
所以今年也不例外 雖然已經連續病了差不多一個多星期
一直以為快好了 是高估了自己的恢復能力
也低估了最近的天氣走勢
我果然還是不喜歡夏天的呀~

總覺得今年的一切都很有意思
因為踏入了不惑之年
中學同學聚會 大家都是同樣年紀
看著那一張張熟悉的面孔
許多的回憶點滴上心頭
一見面 認得的就先握手寒暄
聽到最多的一句話是 你叫什麼名了?
哈哈哈~很多人是記得樣子不記得名字
有些或許已經太久沒見 記憶已經很模糊

常年的主辦人說這活兒太累人了
所以不打算繼續了....
身為忠實的支持者 當然也明白個中的苦
當人數越多的時候 不同的聲音就越多
而且我們這聚會 跟別人的不同
有點像 湊人數組團的感覺
雖然是人少也能成 但是人數的多少
就左右了場地的選擇 超過15人 超過25人
這些都得做出相應的安排
地點也是一個問題
因為我們幾個比較熟的都住在這一代
選的地點也是附近的 這也許就會造成一些
住在別區的同學的困擾
所以當我們看到從新加坡特地進來的同學時
都感到特別特別的開心和感動

每次聚會都是吃吃喝喝 拍拍照 然後散會
所以今年我決定準備一些紀念品
剛好最近的興趣是在編織
就嘗試了用鉤針完成這個最簡單的杯墊
本來是想送花的 但是後來還是覺得要實用的比較好
其實主辦活動真的不簡單 可以很單純的只是聚會
如果還要搞節目 主題 那些就得花很多心思
我們也沒什麼特別的裝飾 服裝方面也沒特別要求
每次去馬來朋友的婚禮 他們都會通知我們穿一個主題的顏色
而新娘的家人也會全部穿一個顏色
上次出席的那位 我看到她家人穿的T-shirt 還有繡上新人的名字
真的很有心思....當然這些也需要花費
也有聽說辦聚會辦到自己貼錢的 真的不簡單呀~

主辦人準備了入場的腕花
金色的 好漂亮哦! 最後我們把它當成胸花來戴
真的生色不少 Good Idea
這次選的地方 食物不錯 空間時間都很適合
店家給的時間是1PM-6PM 我們訂的是30人份的餐點
之前有過來用餐 食物方面是挺滿意的
老闆還特地出面來招呼我們 員工的態度也很好
缺點只是在於洗手間在樓下 不是很方便
當我們提出水果不太夠吃 他們還多上了一點給我們
飲料是喝完了 白開水則是無限供應的
由於天氣熱的關係 我們喝很多水
所以感覺水一直不夠喝....
主食是很不錯 就是少了甜點
是我們選了水果的配套啦!

總的來說我個人還是很滿意這裡的食物
很對我的口味 有機會還是會推薦
因為二樓整個空間都是屬於我們的
30個女人的聲音 真不是開玩笑的咯!

其實出席的人數到最後一刻都還不是肯定的
我們是抱著 以最後的人數來分攤費用
很巧的是 到了最後 總人數恰恰就是30人
也沒有讓大家超出預算 堪稱是完美啊~

這次出席的同學
有好多位是第一次出現的
讓我感到很意外 也很開心
至於配合不到時間的 就下次再見吧~

當大家吃飽了都在聊天的時候
有人提議來個班級照
當坐好 拍照的時候 我有被感動到
回到家 還有人把在中學時候拍的照片找出來
試問 有幾個朋友是可以在20多年后再跟你合照的?
有些甚至是小學/幼稚園就認識的

下一次的主辦人也已經找到了
她也是很熱心不介意辛勞的
當然也會有一些顧慮 因為我們的聚會
是同一年的所有同學 有很多是互相不認識的
也就是說 主辦人不是認識所有整個年級的人
就會擔心 出席的是不是就只有認識自己的朋友呢?
那就失去了聚會的意義了...
別人是什麼心態我不知道 但是我們幾個
是從第一次聚會就支持到現在的
本著相聚既是有緣心理 只要是能支持的
都盡量的去出席 難得有人要主辦耶!
我甚至已經在想下次要準備什麼紀念品呢?






Photobucke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