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May, 2016

【2016.05.02】夢一場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生病的關係
亂七八糟的夢做了一堆
記得的不多
印象很深的是 竟然有某人出現
在夢裡 某人是得了絕症
但是卻在夢的最後一刻自我了斷
在這個時刻還是想著要陷害我

通常夢到認識的人 比較不好的事
醒來都會很心悸
但是這次我真的很莫名其妙
不止沒有為對方感到悲傷
反倒是連在夢裡面都覺得人家是要害我

看 我的被害妄想症 已經到了這種境界 哈哈
倒不如說 是我對這個人已經徹底的心死了吧?
這是一種心理暗示嗎?
還是一種緣分的結束.....

雖然只是一個夢
但是沒有任何一件事 是偶然的
凡事都有個前因後果
哀莫大於心死 這句話 我也曾在別人的臉書上看到
或許對方早就已經放下 是我們的頻率不同
所以 真的很遺憾
我們的頻道已經是連不上了

夢到別人陷害自己是怎麼一回事
說出來 顯得自己把人性想得太不堪了吧
只是南柯一夢 我卻想記錄下來










Photobucke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